-1

国产游戏《蜡烛人》推出Switch实体版 限量2800份

今天(1月18日)实体版游戏发行商 Red Art Games 在其官方 Twitter 宣布,国产游戏《蜡烛人》将推出 Switch 实体版,普通版售价29.99欧元(约合228元)限量2800份,目前预购通道已经在其官网开启,想要入手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Red Art Games 官推截图

据《蜡烛人》Switch 实体版的商品信息显示,本次推出的《蜡烛人》实体版仅包括“标准版”,购买本作的玩家除了能得到游戏本体外,还有一个主题套盒(装在实体卡带之外)以及一本20页的迷你册子附赠,预计将于2020年4月正式发售。

《蜡烛人》是由Spotlightor Interactive制作的一款拥有独特游戏玩法和故事情节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根只能燃烧10秒的小蜡烛,挑战由光与影构成的陷阱谜题,体验令人惴惴不安的游戏氛围,依靠微弱的火光探索黑暗的世界、追寻远方的光明,发掘冒险背后富有现实意义的童话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