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铁甲雄兵》洛神甄宓2.6灵动降临 新春祝福送大礼

冷兵器时代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开年首位武将“洛神”甄宓即将于2月6日灵动降临,这位三国美人儿为也为所有玩家送来了新春祝福!与此同时,项羽虞姬新春皮肤即将上线,邀请好友砍价最高可得5折优惠!

甄宓是魏文帝曹丕的妻子,魏明帝曹叡的生母,她因姿貌绝伦,被曹丕所纳,甚得宠爱!后因失意流露出一些怨恨的话语,被曹丕遣使赐死甄氏,葬于邺城。曹睿即位后追尊甄氏为文昭皇后。

而在铁甲雄兵故事背景中,甄宓是鲁班学院“人造觉醒者”计划最完美的作品,二次觉醒赋予了她强大的能力,她被训练成为一名强力的伏击型弩手,在鲁班学院的技术加持下,甄宓可以熟练使用最先进的多功能弩机!

“代号·洛神”人造觉醒者甄宓2月6日降临!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新春到,换新衣!项羽虞姬新春皮肤1月21日魅力上线,团云套、赤云套、雪羽套、凤舞套四款新春皮肤靓丽登场,陪你欢欢喜喜过大年!全民砍价活动火热进行中,官网砍价页面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好友点击确认协助砍价后即可获得折扣优惠。同样的,在游戏内完成对应任务同样可以获得折扣优惠!所有折扣优惠叠加最高可以五折优惠价格购得霸王虞姬皮肤宝箱各10个,你还在等什么!

洛神甄宓2月6日即将上线铁甲战场,强大的多功能弩机将带来与众不同的战场体验 !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3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