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人员调整:Fearless重归母队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9日)上海龙之队官宣与学院队TeamCC主坦选手Fearless正式签约。继Fearless上赛季因伤病离开队伍后已经过去将近一年,如今“大哥”正式归来!

Fearless曾在创始赛季代表上海龙之队出战,但在2019赛季之初因身体原因返回韩国休养,离开了龙队2019赛季的大名单。2019年4月12日,Fearless正式宣告康复归来,并进入上海龙之队学院队Team CC开始调整竞技状态。Fearless在效力Team CC期间,帮助队伍两度打进2019《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赛区的季后赛,并且在S2赛季成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刚刚过去的2020《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季前排位赛中,Fearless还为Team CC赢得了新赛季1号种子的席位。

Fearless最早从Element Mystic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2017年他跟随EM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APEX挑战者组S5赛季冠军,随后又接连拿下SURGE 2017冠军和2017时空杯亚军。当时的EM正是一支以“放狗”阵容闻名的队伍,而Fearless凶悍的温斯顿打法可以说是EM“剽悍”风格的代表之一。之后Fearless便进入到了创始赛季的上海龙之队,虽然队伍在创始赛季的成绩不甚理想,但Fearless的温斯顿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许多粉丝都亲切地称之为“大哥”。

与此同时,上海龙之队也在同一天宣布了与另一位坦克选手Envy达成解约。Envy自2019赛季第3阶段加入龙队以来一直为龙队效力至休赛期。虽然自第3阶段以来,Envy因为一些失误和部分不甚理想的比赛表现被一些观众所诟病,但Envy依然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和领导力的副坦选手,并且在季后赛资格赛中也有所发挥。在队伍官宣Envy离队之后不久,Envy也随即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退役的消息。

至此,在Fearless的加入之后,上海龙之队的2020赛季名单已经满员。在经过了休赛期的重组和磨合之后,全新阵容将在上海主场迎接来自各个地区客场队伍的挑战。在新的赛季,队伍将会延续“冲云破雾”的精神,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3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