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父亲借助Xbox无障碍控制器让女儿畅玩《塞尔达》

今日(1月20日),外国网友 Rory Steel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借助 Xbox 无障碍控制器,为自己女儿 Ava 打造的 Switch 专属控制器。通过这个自制的控制器,Ava 可以和她的朋友们一样畅玩《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老父亲 Rory Steel 也是收获了女儿天使般的快乐微笑。

Steel 发布的展示视频:

Rory Steel 在自己的推特上全程记录了打造这款 Switch 控制器的过程,凭借着一些专业技能、一些耐心和一点点咖啡的帮助,他最终完成了自己的周末计划。不过尽管他自己没有提,但我想在整个过程中给予他最大动力的应该是对女儿满满的爱吧。

“这个周末的计划:用 Xbox 无障碍控制器和一些 eBay 买来的小玩意儿,为女儿做一个专属的 Switch 控制器。”

“控制器成功运行!”

“今晚的工作完成,明天上午再进行一些精密的焊接和布线工作,下午进行游戏测试。”

“计划成功!Ava 对我自制的 Switch 控制器 1.0 版本竖起了大拇指,她现在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样愉快的玩耍《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啦,感谢微软!”

Xbox 无障碍控制器是一个多端口的集线器,是微软为行动不便的玩家而设计,帮助玩家在 Xbox One 或 Windows 10 PC 上更方便地畅玩游戏,创建独特的自定义控制器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4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