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第九所》荣获2019年度金钻榜“优秀功能游戏”大奖

在早前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已圆满落幕。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的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凭借其创新的科研类题材及“沙盒建设+自由探索”玩法,成功斩获全国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游戏奖项之一“金钻榜·2019优秀功能游戏”。

与共青团中央一起致敬科技拓荒者 也敬我们浩瀚的未来

12月27日,TAPTAP10分满分、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权威指导的网易游戏2019年收官巨作《第九所》,在iOS平台燃泪首发。

这也是首款展现我国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等重大科技项目奋斗历史的手游,堪称面向新时代青年解读奋斗实践的文化载体。《第九所》一经公布便受到无数玩家期待,还成功被共青团中央“翻牌”。

从曾经的“一曲星梦东方红”,到如今的胖五一飞冲天,科技拓荒者们的脚步从未停下过,我们的未来,无限浩瀚。而让更多人去铭记这些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也是《第九所》研发的初衷之一。《第九所》上线当日,便与共青团中央一起发起了#致敬共和国科技拓荒者#的话题。短短10小时不到,话题阅读量便超过了1400万,大量玩家和各行业大V们自发留言、转发,好评如潮。

以城建沙盒为形 摒弃说教的沉浸式体验

《第九所》立足科教题材,却摒弃了科教题材常用的说教式、问答式体验,用城建式沙盒玩法将自由探索还给玩家。

除此以外,游戏高度还原了老一辈科学家与战士们在在荒漠高原的无人区中,分秒必争的“创业”的奋斗历程。以建设为主,探索为辅,搭配真实生活作息系统开创行业先河;以天为单位,寒暑变迁,时光的流逝中带来科研任务的紧迫感。

【火箭组装】

玩家需要不断推演、试错,亲身体验遭遇到解决困难阶段的艰辛,体会先辈们用一把把算盘计算、用手摇发电机发电,用一袋袋的稿纸作图,也要把原子弹“搞出来”的不屈精神。

以历史传奇为魂 总有一种羁绊能让人热泪盈眶

如果说城建式沙盒是《第九所》的玩法表象,那么引人入胜的体验式剧情和性格饱满的游戏人物才是她真正的灵魂。游戏过程中,一个个动人的科研故事被娓娓道来。多重支线剧情和开放式的结局让《第九所》具备了真人互动游戏的特质,正是因为对剧情倾注了更多的心力,游戏才显得更为鲜活。

看到像陈橙这样的母亲,她们心怀家的温暖,肩扛责任和使命,放弃陪伴亲人只为了让千万的家庭不受动乱威胁;

还有数不清的科技拓荒者,放弃海外高薪毅然归国,隐姓埋名投身戈壁,为民族振兴而奋斗……在游戏中,他们成为了玩家最可靠的同伴,一起扛风霜、造基地、攒资源、搞科研。每一个玩家,都成了历史的亲历者与见证者。

关于《第九所》

《第九所》以我国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的重大科技项目奋斗历史为背景,以城建式沙盒建造为游戏模式,讲述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让我国科技先驱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精神再次得以展现。谨以本作品致敬所有「共和国科技拓荒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