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网易大神x《阴阳师》年度总结“非你莫鼠”上线

福到运到新年到,“痒痒鼠”的本命年来到。《阴阳师》年度总结——“非你莫鼠”上线网易大神,带你展开回忆的画卷,回首过去一年的难忘篇章。还有激萌小鼠相伴,输入昵称即可生成你的专属2020鼠年形象。更有惊喜每日抽奖掉落游戏道具奖励,海量勾玉、八岐大蛇鳞片、金币等你来拿!

【忆往昔抽大奖 领取鼠年新形象】

星火闪烁的离岛之歌,虚幻沉沦的日轮之城,恢弘壮烈的海国篇章,峰回路转的京都决战……过去一年的平安京纪事里,哪一幕令你最难忘?1月17日-2月5日,《阴阳师》年度总结——“非你莫鼠”为你展开回忆的卷轴,带你重温旧梦,再忆年华。在网易大神APP搜索“鼠年”,或进入“阴阳师”圈子即可体验“非你莫鼠”活动H5。

“痒痒鼠”的新年即将来到,假如你变成小鼠,会是什么鼠呢?精通攻略的学霸鼠?欧气满满的暴富鼠?还是吃土专家土拨鼠?观看完“非你莫鼠”H5的年度总结后,输入昵称即可召唤你的专属鼠年形象,领取2020开运计划。同时,网易大神“阴阳师”圈子还有每日抽奖等着你,惊喜掉落海量勾玉、八岐大蛇鳞片、金币等游戏道具,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

年度总结传送门:https://youxi.16163.com/f73b85dd084a5f21/h5/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