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X《非人哉》特别篇第九、第十话上线

《梦幻西游》电脑版携手国内知名漫画家一汪空气打造的《梦幻西游》电脑版×《非人哉》条漫,现在正在各大平台火热连载中。在与小伙伴白泽碰头后,九月一行人的旅途也即将迎来终点。九月能否和白泽一起回到自己的世界,回归平静日常?在接下来的《梦幻西游》电脑版X《非人哉》特别篇第九、第十话上线,我们将迎来答案!

回归日常?九月旅途即将完结

不知不觉,九月和白泽已经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世界中,与玩家度过了一个月时光。从初入三界的懵懂精灵,到结识了诸多三界知名人物的社交达人,九月和白泽的三界冒险,为玩家带来了无限惊喜。

如今,他们的旅途也来到了尾声。随着九月和白泽的回归自己的世界,往日的喧嚣也逐渐平静。那些过去的快乐,是真实的吗?这趟三界之旅,为九月和白泽带来了怎样的改变?

玩家在漫画中寻找答案时,想必也会理解,每一个玩家都和九月以及白泽一样,在游戏里收获的绝非虚假的友情,那些真情实感,就如同白纸上的墨印一般,永远无法抹去。

感动收官,数十万读者点赞《梦幻西游》电脑版×《非人哉》特别篇

在九月和白泽于三界冒险期间,诸多读者也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旅途,通过微博为他们加油。在条漫连载期间,有超过二十万读者热情转发、评论、点赞相关微博,并在#非人哉号外# #非人哉梦幻西游特别篇#话题下,热情讨论剧情。

在九月和白泽的旅途迎来完结时,更有无数读者在评论区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三界,但读者只要加入《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世界中,就能继续续写他们在三界中所经历的友情故事,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梦幻西游》电脑版×《非人哉》特别篇现在已经落幕。但三界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在接下来,《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为玩家通过不同载体,展现三界之美。玩家也可以通过关注游戏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游戏官网,了解游戏最新线上线下活动,感受无限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