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99美食大战老鼠》“鼠”不尽的快乐

刺激的冒险故事,漂亮的海岛风景,梦幻的婚恋系统,有趣的对战竞技,奇妙的美食之旅,由你开启!

鼠年就要到了,赶紧来《4399美食大战老鼠》收获“鼠”不尽的快乐!拿起你的武器,对抗邪恶的海盗鼠势力,守护美味岛的安宁!

战斗,冒险,成就勇者的荣耀!

第一步:选择一个你已经解锁的岛屿关卡。

第二步:输入你想创建的房间名称,你也可以设置密码让特定的朋友进入你的房间。

第三步:选择好战斗卡片,点击开始,或等待队友准备完成,再一同开始游戏。

第四步:进入战斗界面,使用米苏教给你的技巧,防御老鼠吧!

《4399美食大战老鼠》是一款极富策略性和挑战性的休闲游戏,2015最佳策略塔防游戏。贪婪的老鼠结队前来掠夺美食,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培育美食进行反击。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乐趣十足。想知道水晶包、汉堡包、香肠、炸鸡等好吃的美食怎么打老鼠吗?那就马上开始体验今年最佳的策略塔防游戏吧!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天空之舞》、《美食大战老鼠》、《飘渺西游》、《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水煮三国》、《核金弹头》、《枪魂》、《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