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人要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许多人都热衷于猜测《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下一个DLC角色,热情甚至不亚于玩游戏本身。目前第一季的5个DLC角色已经全部亮相,而下一个DLC6的新角色正在引起玩家们疯狂猜测。然而略显遗憾的是,有一个角色已经退出竞争了,那就是《毁灭战士》历代主角,毁灭战士大叔(Doomguy)。

这一消息并非来自小道消息或者神秘知情人士,而是直接来自id工作室。《毁灭战士:永恒》的游戏总监Marty Stratton最近回答了一些玩家提问,体重特别提到了毁灭战士大叔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可能性。他表示id对此很感兴趣,但同时也声明,这个想法“永远都不会得到认真考虑。”

Marty Stratton提到,2016年的时候,他们把项目重启的《毁灭战士》移植到了Switch平台,当时他们和任天堂的联系很紧密,“我甚至都不知道是谁与谁进行了谈话,但我们肯定是与任天堂进行了反复交涉。”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他们想到了“如果让毁灭战士大叔加入《任天堂大乱斗》岂不是很酷?”但这个想法仅仅停留在想法阶段。

不过Marty Stratton也没有完全否决未来的可能性。虽然目前没有相关计划和工作开展,但只要id工作室的游戏登陆Switch平台,他们就必定会和任天堂继续有往来,那么未来加入《任天堂大乱斗》DLC的可能性也不是零。

想想毁灭战士大叔加入《任天堂大乱斗》其实画风还是有点奇怪的,毕竟毁灭战士大叔的主要武器是枪支,虽然最近几部作品加入了许多近战处决动作,单实在是太血腥太暴力,不太符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风格。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现已独占登陆Switc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