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MD神秘APU或为Xbox新主机使用 GPU比肩GTX980

今日(1月28日),根据外媒Wccftech报道,今天早些时候,爆料者@_rogame发现了一款神秘的的AMD APU,升级到了8核配置,频率为4GHz,内存和显存共享16GB内存。

据介绍,爆料者推测这可能是Xbox Series X所搭载的APU,但是其跑分却不是很给力。这款APU 3DMARK 11的Time Spy跑分显示,GPU的性能达到了与GTX 980相同的水平。

根据外媒汇总的数据,新款APU 3DMARK 11的Time Spy的总分为 7.1K,相比之下R9 3900X + 超频版的GTX 1660 Super 为7.3K,i9 9900K + 超频版的GTX 1660 Ti 为7.5K。外媒认为微软可能会推出一款Xbox Series S,搭载这款AP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7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