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创新高 Steam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1880万

昨日早些时候,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了1880万,根据Steamdb的统计,达到了18801944的峰值。此前的记录是1850万,还是在两年前的2018年1月6日。正如SteamDB所指出的,这一新的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记录并没有与游戏玩家数量的记录相吻合,毕竟本次记录只有580万玩家,而两年前只有700万,大约少了120万。之前的记录是由于大量玩家沉迷《绝地求生》而创造的。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高峰,当然这一高峰的出现时间与Steam所有顶级游戏的高峰游戏时间相吻合。

2019年对于Steam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客户端和界面上都有了一些重大的改变。Steam在过去的十年中经历了巨大的增长,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使得中文成为了Steam最流行语言。Valve希望将Steam带到更多平台,包括Chromebook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0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