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正在考虑多做一些Switch游戏 但还是有顾虑

在所有的大型第三方厂商里,EA对Switch的支持可以称得上是比差劲还要差劲,阵容残缺不全,仅有的一些作品也缺胳膊少腿。不过,EA近日宣称正在紧密观测Switch平台,将来或公布游戏新作。

在EA最近的季度财报中,谈到EA对于这台最近销量表现出色的主机有何计划时,EA CFO Blake

Jorgensen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支持任天堂主机的最佳方式。

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和探讨自己在任天堂的主机上还能做点什么,随着这台主机的销量与日俱增,我们为其提供内容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

不过,Jorgensen也表示,Switch主机上销量最高的基本还是他们的第一方游戏,而第三方游戏在这台主机上的表现都不会很好,这也是EA对关于这台主机的策略需要再三考虑的主要原因。

“但是我们也意识到Switch销量榜首的作品都是任天堂游戏,都是些好游戏,但这也能让我们对所能占到的市场份额有一个预估。”

话虽如此,Jorgensen表示EA将来会在Switch平台上推出一些新游戏。

“不过请相信我们,目前我们正在观测,未来你们可能会听到我们往该平台上投放新内容的消息,我们也非常乐于见到其成长为与索尼和微软平台相当的规模。”

这也不是EA第一次宣称要往Switch上多发售一些游戏了,但每次都是干打雷不下雨,玩家倒是期待他们能够真正做点什么。最近有消息称EA正在制作Switch版的《星球大战》游戏,希望这一次EA是来真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0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