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想要游玩更长时间 那选不杀人通关《赛博朋克2077》

在CDPR最新作品《赛博朋克2077》中,游戏深度的角色扮演系统是CDPR引以为傲的地方。 玩家不仅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而且从角色外型、能力到背景故事玩家们都可以自己定制,玩家们还可以以任何自己想要的方式进行游戏。 其中就包括不杀人通关,虽然这样做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CDPR工作室的负责John Mamais最近接受了OnMSFT的长篇专访,谈到了几个与《赛博朋克2077》相关的话题,专访中就谈到了不杀人通关本作的情况,John Mamais说:“我们对正在特别平衡不杀人通关的游戏体验,这样你们就可以在不杀人的情况下度过难关,并且有一条完整的路线。”同时《赛博朋克2077》的BOSS也对不杀人通关进行了调整,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方法来接近这些更具挑战性的敌人以及承诺游戏会向不杀人通关玩家提供的阻碍。

然而,如此一来,不杀人的话游戏通关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尽管《赛博朋克2077》为玩家提供了大量的工具和能力,帮助他们实现不杀人通关,但是John Mamais还是明确表示,这将需要玩家们“更长的时间发挥。” 他总结道: “(玩这个游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用枪一马平川。”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9月17日登陆PS4、Xbox One、PC和谷歌Stadia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0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