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魂类动作RPG游戏《地狱时刻》发售日确定 登陆Steam和主机

魂类动作RPG游戏《地狱时刻》将于今年4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PC(Steam),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自带简体中文。

《地狱时刻》是一款激烈的动作RPG游戏,发生在一个叫做Irid Novo的被遗弃太空站上,让玩家沉浸在令人陶醉的科幻黑暗氛围中,在这里科学和神秘学的界限已然模糊。

曾经是人类成就的高塔,Irid Novo空间站已经坠落。其废墟现在被残酷的异元对象占据,他们充当着恶毒宇宙众神的傀儡。

在里面玩家将大战致命怪物,面对宇宙众神,揭开他们扭曲的故事。如果想要更高的挑战,玩家可以和一个好友在本地或在线合作联机游玩。

实机预告片:

最低配置:

Windows7

4核CPU,3+GHz

内存:6GB

GTX 760

6G可用空间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