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互动娱乐提供针对PS5的电邮消息通知

虽然索尼互动娱乐SIE一直对即将发布的PS5守口如瓶,但官方日前提供了另一种了解PS5更多信息的方式。

Resetera用户Modiz发现索尼互动娱乐英国分部在其网站上开辟了一个专门的区域,并表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全面公布PlayStation

5信息。

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注册电子邮箱通知,以便第一时间获得PS5发行日期、价格和游戏阵容的详细信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索尼互动娱乐打算何时全面发布其次世代游戏机。

昨天早些时候,索尼公司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提到,目前很难讨论硬件的价格,但是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向PS5的平稳过渡,网络服务和PlayStation Plus提供的基本收入支持了这一项目。

我们还了解到,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PS4的出货量为1.089亿台,由于本世代产品已近末期,所以由于市场的自然放缓,预计其销售和利润将大幅下滑。

看来我们还需等待一些时日。PS4是在2013年2月份发布的,但这并不意味着PS5也会如此。考虑到索尼目前是市场的领导者,他们在信息传递方面也具有更多的灵活性和自由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