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内将禁止一些带有结婚玩法的游戏 未成年人不能玩

据国外分析机构Niko Partners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国内已经确认将会禁止一些带有结婚玩法的游戏。 每年只允许一些游戏在国内发行,而像 《堡垒之夜》这样的大受欢迎的游戏在中国已经被禁止了。

国内对游戏的新规定使得发行商在中国发行游戏变得更加困难。 Niko Partners的报告显示,国内过审的游戏不能包含任何英语,比如游戏中的“胜利”和“攻击” 都要求使用简体中文,所有的游戏都应该包含简体中文。 国内还将禁止任何有颜色血液的游戏,死尸也必须迅速消失。 另一条规则是,未成年人不能使用游戏中结婚这个功能。

这并不是国内第一次为未成年人制定新的游戏规则。 去年11月,国家对未成年人实行了游戏宵禁,限制了他们的游戏时间。规定22时至次日8时禁止未成年人玩游戏,也就是说从此以后但凡登录用自己实名认证游戏账号的未成年人,再无通宵的可能性。另外未满18岁的玩家在法定节假日玩游戏的时长不得超过3个小时,其他时间每日不得超过一个半小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