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2020鼠你红!《新倩女幽魂》鼠年特座展示

新年新气象,福鼠来贺岁。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鼠年生肖限定特殊坐骑“玉鼠临风”激萌亮相。通过参与春节系列活动则有机会获得春节礼券,2月6日14:00前交给北京的小鼠尖尖,有机会乘上鼠年限定坐骑畅游三界,将鼠年好运全载回家。

鼠年生肖坐骑“玉鼠临风”来袭,福鼠驾到行新年好运

鼠年限定特殊坐骑登场,滚滚好运“鼠”于你

双人飞行坐骑玉鼠临风的主体部位由两个火红热烈的灯笼构成,新年团圆喜乐的气息扑面而来。前方的小灯笼上攀附着一只圆滚滚的小福鼠,极富新春之意,稚趣横生。

双人一同骑行,朔风遒劲,千灯照行

灯笼之上是华贵而古韵的花纹团扇,团扇下垂系飘飘袅袅的丝带。灯笼两侧游弋着两条锦鲤为你带来一整年的运气加持!

坐骑背面设计精巧,别出心裁

鼠年活动玩法多样,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因春节假期延长,鼠年春节活动将延长开启时间,“鼠鼠生福”、“生肖伊始”、“生肖之忆”等春节活动延长至2月22日,春节活动之“生肖之争”延长至2月22日,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热闹年味,玩遍三界新春玩法,以及搜罗各样精美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鼠年限

定特座!

软萌福鼠机灵乖巧,灵动可爱

翠管银罂传故事,金花碧玉作新年。来体验各类春节玩法活动,稚趣灵动的小福鼠与锦鲤大仙为你加持助力好运,有机会抱走鼠年新春活动特别坐骑,拥有2020年“鼠”不尽的快乐和好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1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