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猎世界:冰原》Steam大型更新发布 生化危机上线

今日(2月6日)《怪物猎人世界:冰原》Steam版大型免费更新第1弹发布。只要猎人通关《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达到MR24或以上,再跟大团长对话即可承接"特别任务",与金狮子对战。

拥有特殊体验的浣熊市合作活动会限时提供给各位冰原猎人。击败雾瘴尸套龙并获得素材,能够生产“精英·里昂阿尔法”和“精英·克莱尔阿尔法”,化身为《生化危机2》主角里昂和克莱尔。还可以生产充满RE2特色的家具和道具。备受欢迎的“暴君”接待员亲手制作的丰盛饭菜也值得一尝。

猎人们还将迎来全新季节活动月辰祭【万福之宴】,以及再度登场的星辰祭【闪耀之宴】!活动将从2月28日00:00

(UTC)开始,前往月辰与星辰这两个据点,体验双倍的季节活动吧!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