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猛禽小队》IGN 8分 烂番茄90% M站59分

DC新片《猛禽小队》将于2月7日在北美上映,IGN今日(2月6日)为其打出8分,烂番茄新鲜度90%,iMDb 6.8分,M站均分59。IGN表示《猛禽小队》是一场疯狂的驾驶之旅,哈莉·奎茵坐在驾驶座上,但有时却让她的同伴们望尘莫及。

IGN评分:8 很棒

《猛禽小队》是一场疯狂的驾驶之旅,哈莉·奎茵坐在驾驶座上,但有时却让她的同伴们望尘莫及。

IGN总评:

就电影纯粹的乐趣而言,《猛禽小队》在这方面确实做的不错。 本片传递出的搞笑能量,粗暴的打斗场面,以及对DC最迷人的角色之一哈莉·奎茵的关注,确保了本片延续华纳在漫改电影中夸张的连胜纪录,并且这些改编作品毫不畏惧地接受了其内在的荒谬之处。 虽然片中哈莉·奎茵是理所当然的主角,并没有给“猛禽小队”其他成员留下多少表现空间(即使小队其他成员也都有出彩的时刻)。这部电影中玛格特·罗比的表演相当惊艳,她整部电影在银幕上的表现,给了这位受到创伤的女主角一个她应得的表现维度。 虽然我们更希望看到一个真正表现“猛禽小队”的电影,走更少的叙事弯路,但是《猛禽小队》为DC宇宙中的许多其他有趣的衍生作品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方式,下一部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毒藤女”了?

《猛禽小队》IGN评测视频:

其他媒体评价:

烂番茄新鲜度 90%

iMDb 6.8分

M站均分 59

《猛禽小队》将于2月7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