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卷土重来 育碧将在新一财年推出5款3A级别游戏

在育碧面向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财务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和首席财务官Frederick Duguet谈到了即将推出的新项目。

我们已经知道,育碧将于在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之间推出五款3A级游戏,除了育碧“招牌最大的系列”中的两款游戏外,还包括之前推迟发行的《看门狗:军团》、《渡神纪》和《彩虹六号:封锁》。

其中三款游戏将在本财年第三季度推出,也就是10月至12月之间,而另外两款游戏将在1月至3月的财年第四季度发行。这与之前的预期略有不同,但Duguet澄清,这不是针对竞争做出的反应。之前被推迟的游戏之一已经被移到了第四季度。他还补充说,公司对这些游戏的开发很满意,每一款游戏都有很强的市场定位。

更多信息将在5月份的下一次财务公告中公布。Guillemot提到E3将是一个展示产品质量的好机会,并补充说次世代主机将是“2020年产业发展势头的巨大催化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3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