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透露育碧新财年五虎将之一竟是《孤岛惊魂6》

今天(2月7日)一早,我们向各位报道了育碧将于新财年内发布5款AAA级游戏的消息。那么除了已经确定的四款游戏之外,最后一款神秘游戏是什么呢?根据业内记者消息,很有可能是《孤岛惊魂6》。

我们已经知道,育碧将于在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之间推出五款AAA级游戏,包括之前推迟发行的《看门狗:军团》、《渡神纪》和《彩虹六号:封锁》。另外还有一款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已经基本露出水面。根据KOTAKU记者透露的消息,五款游戏的最后一款并非玩家们期待多年的细胞分裂新作,而是孤岛惊魂系列作品。

那么问题就来了,育碧会为次时代主机带来的首款孤岛惊魂新作是系列正统续作《孤岛惊魂6》呢?还是外传呢?考虑到育碧在本世代推出了《孤岛惊魂4》、《孤岛惊魂5》、《孤岛惊魂:新曙光》和《孤岛惊魂:原始杀戮》,而且原始杀戮的成绩相比另外两款正统作品并不理想,所以育碧推出《孤岛惊魂6》的可能性应该比较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3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