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ake-2新财年Q3财报公开 《生化奇兵》新作还需数年

今天(2月7日)美国游戏厂商 Take-2 公开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 Take-2 在本财年第三季度 GAAP 净收入为9.30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5亿美元下降了25%。GAAP 每股净收益为1.43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57美元。Take-2 官方也列举出了在本季度中贡献最大的游戏作品,它们分别是《NBA 2K20》《NBA 2019》《GTA V/Online》《荒野大镖客:救赎 2》《外部世界》《无主之地 3》以及《WWE 2K20》等游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有业务与产品亮点】的“2K”部分中,Take-2 特别讲到了此前宣布由新工作室 Cloud Chamber 开发的《生化奇兵》系列全新作品,确认《生化奇兵》新作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够开发完成。

R星推出的《荒野大镖客:救赎 2》也成为了系列第一登上 PC 平台的作品,借由 PC 版的热卖《荒野大镖客:救赎 2》出货量已经突破l了2900 万套;老牌人气大作《GTA V》出货量更是超过了1.2亿份。

2019年12月我们曾报道过(新闻链接),2K 成立了名为 Cloud Chamber 的新工作室,本工作室将开始致力于全球知名的《生化奇兵》系列的下一次迭代,该系列将在未来几年内开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