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希望Switch能比自家之前的主机寿命更长

尽管次世代主机令人兴奋,但毫无疑问,每次主机的换代都代表着对玩家要展开新的投资。 毕竟没有人会花一两千去买一个虽然便宜但是无法得到长期后续支持的主机。但是Switch的粉丝在这方面应该可以放心,因为任天堂计划给Switch更长期的支持。 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在公司最新财务报告发布后的问答环节中表示,随着PS5和 Xbox Series X即将发布,任天堂也在平息玩家对Switch的担忧。

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说:“随着Switch即将开始第四个年头,情况确实感觉有点不同于我们过去提供的家用游戏机。 除了Switc是一个家用游戏主机,我们也为Switc制作了一个专用的掌机——Switch Lite,消费者可以选择最符合他们的游玩方式。 在硬件方面,我认为我们将能够考虑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其进行扩张。

软件也同样重要。 正如报告中解释的那样,我们现在的重点将放在Switch平台上,该平台的用户数量正在不断增长。 通过将我们的软件开发资源集中在Switch上,我相信它的生命周期将会与我们以前的任天堂家用游戏机走不同的路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