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菲尔斯宾塞希望通过Xbox X扩大Xbox在日影响力

微软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在主要地区取得了成功。虽然Xbox One成绩并不突出,但它在美国稳稳立足,而在过去的360时代,它在欧洲也一直很有竞争力。然而,有一个他们似乎永远无法攻克的主要地区:日本。虽然这个国家的重要性在过去几年里有所下降,但它仍然是一个拥有大量游戏开发资源的巨大市场。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知道这一点,并希望在次世代中解决这个问题。

在接受Gametag Radio的长时间采访时,斯宾塞坦率地谈到了微软在“旭日之国”的地位。他说,他们发现自己在日的处境是“不可接受的”,并承认之前有很多问题,比如交错发行时间,日本公司开发游戏无视该系统,没有足够的Xbox系统可用等等。他承诺他们将会做得更好,并指出去年E3展上已经展示了大量日系游戏,以及拓展到很多地区的xCloud和Game Pass服务。他还表示将会有针对日本地区的独占作品。

我们知道斯宾塞曾多次访问日本,与日本的发行商和开发者进行交流,并表示有兴趣收购一家日本工作室。对微软来说,日本地区一直是一块难啃但又重要的骨头。我们只能等待,看看次世代是否会有任何不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