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节奏动作游戏《血根》2月28日登陆PS4 NS PC

开发商Paper Cult宣布,借鉴《杰克武士》的快节奏动作游戏《血根》将于2月28日通过Epic GamesStore面向PlayStation 4、Switch和PC平台发售,售价为19.99美元/15.99欧元/15.99英镑。

游戏介绍:

狼先生遭到了背叛,可不甘心就这么死了,为了找到凶手,他孤身一人踏上了注定是寡不敌众的复仇之路。

万幸的是,在《Bloodroots》里,整个世界都是狼先生的武器——这是在错综复杂的西部异地展开的一场残酷的动作游戏。你将利用身边的一切,上演一场无比壮观的暴力芭蕾,你的工具可以是斧子,梯子,还可以是……胡萝卜?要么随机应变,要么死路一条,狼先生将一路杀到谜团的中心:为什么自己会遭到背叛?

关键特性:

这个世界中充满了各种临时的武器,不仅能改变你的战斗方式,也能改变你的行动方式

即兴创造出最致命的动作组合,在全球范围的排行榜上争夺一席之地

从冰封的森林到高耸的山巅,一路披荆斩棘通过各种手工创作的关卡

体验诡异的西部复仇故事,感受疯狂的各色剧中人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