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再谈VR:希望它发展壮大 将来能无脑支持

索尼在本世代在VR上投入了相当大心血,他们开发了PSVR和大量VR游戏,而反观微软,则是将精力放在了其他地方。微软在次世代主机上公开的大量消息都是多个订阅服务,主机的机能等等。此前Spencer甚至称VR并不是次世代Xbox的专注点,因为消费者并不感兴趣。

然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pencer再次谈到了VR,首先澄清了他之前对VR表态那番话的意思。他解释说尽管Xbox并没有专注于VR,但VR也绝不是被忽略的方面。

“有很多我认识的人正在开发一些优秀的VR游戏,很不错的VR游戏,而我并不会不支持它们。我想说的是,我想向我们的消费者们清晰地展示我们的专注点在哪里。所以如果有人希望Series

X支持VR头盔,那么很遗憾,在首发时我们不会支持这个。”

接着Spencer又解释说他希望VR能继续成长和改进,最终发展到这么一个层次:届时会让微软毫无理由地让他们的游戏支持VR。

“我们从来不会闭上眼忽视事情的发展。我也不希望VR能消逝。我希望它能发展壮大,希望能变得更加重要这样我们不动脑筋就去支持它。”

相比来说,索尼PS5支持VR,只不过PSVR2可能不会和PS5同步首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