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玩家狂晒各种GBAsp掌机 响应三星新折叠屏手机

今天(2月12日)凌晨,三星发布了采用翻盖式折叠屏设计的Galaxy Z Flip手机,日本玩家们欢呼雀跃,然而话题却是GBAsp掌机,因为玩家们觉得Galaxy Z Flip和GBAsp掌机实在太像了。

·Galaxy Z Flip拥有6.7英寸居中挖孔屏,Dynamic AMOLED面板分辨率2636×1080,上下折叠后就变得十分小巧,可轻盈握于掌中,据悉Galaxy Z Flip将于2月14日上市,定价1380美元/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9610元/11400元,提供黑色、紫色、金色三种风格。

·如此高大上的新款手机却让日本玩家想起了曾经的折叠GBAsp掌机,于是一呼百应纷纷开始晒起了自己的各种GBAsp掌机,看看你见过多少,一起来让感动和回忆复苏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