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eople Can Fly还能继续飞吗?所有资深主创都已不再

SE昨天发布了People Can Fly新作《Outriders》的新预告片,可能看了预告片的玩家略微有些失望。如果你有这种感觉,那么你的这种感觉是有原因的:从前的People Can Fly早已不在,现在是一群新人组成。

根据The Astronauts创意总监Adrian Chmielarz,之前老People Can Fly的所有创意人员都已不再了。新的People Can Fly和那个曾开发了《子弹风暴》、《Painkiller》的工作室远远不一样。

Adrian Chmielarz曾于2002年成立了People Can Fly,负责开发了《子弹风暴》、《Painkiller》等游戏。《Painkiller》2004年发售,后来于2007年被Epic Games收购,随后开发了《子弹风暴》。2012年Adrian Chmielarz离开了People Can Fly,成立了新工作室The Astronauts,开发了《伊森卡特的消失》。2015年People Can Fly宣布脱离Epic,成为一个独立工作室。

《Outriders》将于今年年底发售,除了登陆PC,PS4,Xbox One外,还会登陆PS5和次世代Xbo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8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