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普空最新游戏销量:《生化2》580万《鬼泣5》310万

据业内著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卡普空更新了旗下几款大作的销量,《生化危机7》销量700万,《生化危机2:重制版》销量580万,《街头霸王5》销量410万,《鬼泣5》销量310万,《洛克人11》销量110万,同时《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销量已将超越了PS1原版的销量。

Daniel Ahmad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在同样的时间段内,《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销售速度要快于《生化危机7》。在去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里(2019年9月-12月),卡普空的游戏销量为110万,总销量从470万增至580万。同时,《生化危机》系列销量现在已经达到9500万。

此外,Daniel Ahmad认为,《鬼泣5》的销售可能比较符合卡普空的预期,对卡普空来说并不算是一款不卖座的游戏。《鬼泣5》在2019年假日季又卖出了40万份,总销量达到了310万台。《鬼泣5》的销量已经超过了该系列之前所有的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8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