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ioWare前编剧爆料:被迫基于市场开发游戏 不再有激情

Drew Karpyshyn是游戏业界最优秀的编剧之一,在BioWare度过了硕果累累多个年头,帮助工作室创作了一些非常出彩的故事,从《博德之门2》、《星战:旧共和国武士》到《翡翠帝国》以及《质量效应1/2》。2018年Drew Karpyshyn第二次离开了BioWare,《圣歌》成为他在BioWare的最后一个作品。

最近他宣布加入了由前BioWare创意总监James Ohlen领导的新工作室Archetype娱乐,自然也聊到了对前东家BioWare的看法。

Karpyshyn称随着BioWare越来越成功,它也变得越来越公司化,最终他们被迫基于市场研究而开发游戏,不再是出于自身的创意本能和激情。

“现在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呆了20年了。当我从BioWare开始时,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和有趣。它就像是一个梦想的工作——一群杰出的人在一起开发优秀的作品,比如《博德之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质量效应》、《龙腾世纪》。但随着我们成长,变得越来越成功,我们团队被迫开发基于市场调研的游戏,而不再是出于自身的创意本能和激情。我的梦想工作变成了只是一个工作,我丢失了我之前曾有过的激情和兴奋感。”

随着自己加入到新工作室Archetype娱乐,Karpyshyn表示仿佛自己又找回了当初来BioWare时的那种感觉。

“但对于Archetype,我的激情重新被复燃。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在BioWare早期的日子。我能感觉到空气中的魔力,尽管我还不能透露太多我们正在做的东西,但我们已经在业内引起了大量的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19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