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彩虹六号:围攻》“虚空边缘行动”中字简介视频

在《彩虹六号:围攻》的2020六号邀请赛上,第5年第1季更新内容“虚空边缘行动”公布了一段简介视频,介绍了本赛季推出的一位进攻干员、一位防守干员、还有一个地图重做。

本赛季新加入的防守干员是来自约旦的Oryx,他是个标准的草根英雄,没有专属配件,只有一膀子肌肉,能破坏薄墙壁和障碍。他的这个技能非常克制盾牌干员,比如Montagne,能直接连人带盾牌推到在地。另外Oryx还能用强大的运动能力从楼下通过垂直进攻通道(hatch)跳到楼上,所以是游戏中最具机动性的干员之一。

本赛季新加入的进攻干员是来自荷兰的Iana。她能通过全息投影配件“双子复制器 - Gemini

Replicator”制造自己的分身,以假乱真,虽然不能开枪打人,但外表和脚步声和真人一模一样。这个技能本质上是个侦察无人机,可以让玩家获得有用的情报,也可以声东击西吸引敌人火力。

本次进行重制的地图是Oregon,虽然基本结构没有重大改变,但有许多地方进行了视觉翻新,增加和移除了一些通道,增加了一个连通厨房和高塔的通道,增加了更多软墙,让新干员Oryx有更多发挥空间。

《彩虹六号:围攻》现已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

打法介绍视频:

CG预告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