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际争霸:幽灵》Xbox可玩版泄露 诺娃魅力足

早先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悔的事是取消了《星际争霸:幽灵》这款游戏。近日在网上《星际争霸:幽灵》Xbox早期可玩版似乎泄露了,有人还放出了游戏截图和实机演示视频。

演示视频:

网友Andrew Borman在推特上放出《星际争霸:幽灵》截图,网友Leers Meneses和Delso

Bezerra也在油管上放了《星际争霸:幽灵》实机演示视频,视频展示了女主角射击和攀爬跳跃等画面。

据他们所说,《星际争霸:幽灵》Xbox早期可玩版来自于Xbox开发工具包,由一个开发人员提供给他们的。玩家可以通过改装的Xbox

360进入游戏游玩。Meneses表示这个版本不太稳定,容易崩溃,前两个任务都不能正常完成。

暴雪于2002年正式公布《星际争霸:幽灵》,这是一款有潜行要素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计划登陆Gamecube,Xbox和PS2平台。之后该作一直跳票,最终于2006年被宣布取消。至今还有许多玩家希望暴雪能继续开发这款游戏,因为该作太有魅力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1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