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物森友会》2月20日举办直面会 更多细节公开!

根据最新消息,任天堂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2月20日晚上10点举办一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直面会,此次直面会时长约为25分钟,届时会玩家们带来一些这款游戏的介绍内容。

官推截图:

官方表示:“我们将于2月20日晚上10点(北京时间)举办一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直面会,向玩家们介绍这款游戏的‘生活’细节内容,此次直面会时长接近25分钟,还请玩家们关注一下。”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任天堂旗下著名的模拟养成类游戏《动物之森》的最新作品,本作一改系列之前设置在已完成地点的游戏设计,将玩家放入一个无人岛中重新开始生活。除了极其开放的游戏玩法为人称道外,本作非常有趣的多人模式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亮点,除了传统的本地联机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还支持4人同时在一台Switch上游玩。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已经于2月8日开启预购,2月17日晚23点在 Switch 平台开启预下载,3月20日正式上架,游戏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细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3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