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5

国产游戏《神舞幻想》Steam版史低特惠 仅售8元

今日(2月8日)国产游戏《神舞幻想》Steam版史低特惠开启,原价89元,现在仅售8元,活动截止到2月17日结束。《神舞幻想》是由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自主研发的大型3D古风奇幻类角色扮演游戏,Steam上评价为“多半好评”。还没玩过该作的玩家快些入正吧!

《神舞幻想》是由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以虚幻4引擎、历时3年潜心打造的一款国风奇幻单机RPG。上古时期,万国林立,统称九州。九州共主尧帝在位期间,一场名为“净”的灾难席卷九州各国。尧帝遂于龙庭施行盛大祭祀,欲祭问苍天,解除“净”之危机。未料祭祀失败,北斗、南斗两位星神消逝于天际。一时间,尧帝失德的谣言不胫而走,国家间的制衡也被打破,和平的表象下暗潮涌动,九州陷入一片惊恐之中。而在远离纷争的山野中,一位少年正计划踏上旅程……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3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