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商谈次世代主机:会让当前游戏的开放世界看起来很小

近日外媒Gamingbolt采访到了《恐惧黎明》开发商Brok3nsite的CEO Antonio Manuel García Ceva。Ceva被问到Xbox Series X和其使用的GDDR 6内存将对他们的游戏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他回复说:“内存越大,能在屏幕上展示的东西就能越多。最后,要找到一种平衡来避免产生漏斗。我们可以说,如果当前开放的世界看起来很大,你很快就会发现它们很小”。

鉴于次世代主机都将采用AMD Zen 2 CPU,从CPU方面来说,次世代主机相比本世代将有多大的提升,将如何有助于游戏开发?对于这个问题,Ceva回复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好消息。这种性能让事情变得更接近PC,能让我们开发更优秀的作品。”

目前次世代主机的详细配置众说纷纭,流言四起,不过两大的主机的机能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3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