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主之地3》将在PAX EAST上公开下款战役DLC等内容

近日,《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官方宣布,他们将在PAX East Gearbox主剧院发表会上,公开《无主之地3》的最新情报,包括第二款战役追加内容的抢先直击。

Gearbox主剧场发表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星期五凌晨3:30至凌晨5:00举办,《无主之地3》的粉丝们可以期待“莫西的帅杰作抢夺大作战” 之后的第二款付费战役追加内容的完整揭露。也可以获得更多《无主之地3》为2020年准备的躁动无限计划,包括让大家先睹为快即将推出的重大免费追加内容。

届时发表会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官方表示除了精彩的《无主之地3》发布内容外,无论在剧场现场或在家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些超棒的礼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