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直面会 全新内容玩法都知晓!

今天(2月20日)《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直面会如期召开,本次的直面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对《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游戏内容及玩法、进阶内容和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解,喜欢《动物之森》系列的玩家们赶紧一起了解下吧。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直面会全程:

第一部分直面会先对《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游戏玩法及内容进行了介绍,众多全新的内容也在直面会中得到了首次展示;玩家一开始可以在四张地图中进行选择,伸出半球的不同也将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飞机场取代了前作中的火车站及邮局,成为了玩家参与多人游戏的必要地点。一座岛屿中将允许8名玩家共同生活,玩家也可以组成四人小队进行探险;种类齐全的创意内容可以让玩家对自己所制作的家具进行 DIY 设计。

第二部分则主要介绍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进阶内容,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改进让自己的小岛更具魅力,当然你也可以对你所在小岛的地形进行随心所欲的改变:各种各样富有特色的建筑物可以任意在小岛上建造。3月时全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手机 APP 也将上线,玩家能用它将以前 3DS 版中的设计图案发送到本作中,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带来更加有趣的体验。

第三部分,直面会也针对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例如非常受玩家关注存档遗失的问题目前官方仍在商讨中,amiibo 与 amiibo 卡可以在本作中使用,3月20日第一个免费更新内容就将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