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新Office应用正式在App Store推出 更多功能公布

昨天微软已经在安卓平台发布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合一Office 应用,如今iOS版Office应用也已经在App Store正式推出。

新的Office移动应用聚合了所有文档,可以快速打开最近的文档,集成了Sticky Notes。还支持从电脑发送文件到手机、将图片转换成文字或表格、扫描图片或文档至PDF(Office Lens功能)、扫描二维码、PDF数字签名等日常功能,还支持第三方存储和Office模版。

微软今天也预告了新版Office接下来的功能,包括Word听写、Excel卡片视图、PowerPoint大纲转PPT功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