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肺炎疫情 索尼和脸书退出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

据IGN报道,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索尼PlayStation和Facebook Oculus都宣布他们不会参加今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

Facebook表示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PlayStation和Facebook今年都将退出GDC。脸书旗下的Oculus在给IGN的一份声明中说,Oculus将拆除自家的展位,并建议所有员工在展会期间不要出差。

在退出了PAX East之后,索尼再次因肺炎疫情宣布退出今年的GDC 2020,在向IGN发出的一份声明中,索尼PlayStation表示:“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日益增加,我们做出了取消参加游戏开发者大会的艰难决定……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与病毒和全球旅行限制有关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化。我们对退出大会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全球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我们期待着未来还能继续参加GDC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2020将按计划在没有索尼和脸书Oculus的情况下继续进行,活动发言人向IGN发表了以下有关新冠肺炎的声明:

GDC团队正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进展,因为我们非常重视游戏开发社区的健康与安全。遵循政府制定的严格检疫法律以及公共卫生部,世卫组织和疾控中心的指导,我们已经采取了加强了现场安全措施,我们相信,GDC将继续在Moscone中心举行的其他大型国际活动的脚步。 一如既往,我们感谢GDC社区的支持,并期待着欢迎那些今年未能加入我们的人回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5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