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玩家!D3发行商宣布旗下两款绅士游戏销量喜人

根据最新消息,D3发行商公开了一则新消息:《欧米伽迷宫:人生》销量已经突破5万份,《子弹少女:幻想》销量突破10万份。为了庆贺这两款作品销量突有所突破,官方还公开了贺图。

《欧米伽迷宫:人生》是一款以Roguelike RPG和美少女予以融合的作品,在玩法上本作不仅保留了Roguelike RPG的核心要素,玩家还能在游戏中体验到少女们的悠闲生活,游戏中各种美少女要素相较系列以往作品也有所提高。

《子弹少女:幻想》是一款属于以战术训练为目的军事射击游戏系列最新作,游戏中成立的校内团队【Ranger 社】所属的少女们将与敌人们展开战斗。游戏舞台从校园转移到幻想世界,玩家可以使用剑、魔法道具等幻想世界的武器和以半兽人为首的怪物们展开激战。

《欧米伽迷宫:人生》和《子弹少女:幻想》都属于绅士向美少女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