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异度神剑:终极版》ESRB评级13+ 游戏开发或近尾声

日前,《异度神剑:终极版(Xenoblade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在韩国通过游戏评级(相关报道),而今日(2月24日),据任天堂官网显示的信息,这款经典RPG的重制之作已经通过了 ESRB 的评级。

据《异度神剑:终极版》官网页面的图标显示,该作的 ESRB 评级为 T(Teen 青少年 ,13+),此类别也许包含暴力、暗示性主题、 粗鲁的幽默、极少的血腥、模拟的赌博,或者很少的粗话。

游戏通过评级,这意味着《异度神剑:终极版》的开发应该已经接近了尾声,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听到该作的相关消息。

原版《异度神剑》于2010年发售登录 Wii,随后在2015年登录 3DS。由 Monolith Soft 制作,和《异度装甲》及《异度传说》一样,《异度神剑》的内容基本上是由高桥哲哉所创作。其正统续作《异度神剑2》于2017年1月公布,登陆平台为任天堂 Switch,并首次加入繁体与简体中文。《异度神剑:终极版》计划于2020年发售,目前任天堂尚未公开具体的发售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7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