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挑战服务器极限 家园造6000米高山 回家都得2个小时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的居民都积极响应号召呆在家里,有人宅在家里云旅游,有人宅在家里云健身,总之就是充分发掘家里的一亩三分地,誓死也不出去给国家添堵。

然而近日,有一位逆水寒庄园鬼才玩家,活生生的把自己家建造成了一处户外登山景点。他耗时两周,在自己逆水寒的庄园内建造出了海拔6000米的高山,一时间让各路围观的玩家叹为观止。

这位大神的作品发出之后,许多玩家都慕名寻找到了这座庄园。有玩家的实测,从山脚到山顶足足飞跳了两个小时。而且上山的路也是错综复杂,花海缭绕,颇有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觉。

该玩家自述:因为喜欢大海喜欢山,所以想要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在山顶之上。刚好趁着这次逆水寒疫情期间免点卡的福利,才有了这座美轮美奂的山峰的诞生!

而且这名玩家认为太多人工堆砌的痕迹不好看,所以对于自己的细节打磨是精益求精,力求做到完美自然,如果不是事先交代,很多人都会误认为这是逆水寒新出的风景地图。

无独有偶,这边有人在晒家园,那边就有人手把手开课教搭建。一位本职工作是园艺设计师的逆水寒玩家,就分享了上百套自己用软件设计的平面图和参考案例,从零开始教大家如何选地形如何挑景观。

随着逆水寒的不断更新完善,玩法也日渐丰富,如果看淡了江湖的恩恩怨怨,沉迷一下庄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方便玩家建设庄园,逆水寒两度优化庄园资材消耗,增加了每日任务的资材产量,降低了每日的维护费用。

同时为了满足玩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官方还开发出了庄园自主编辑功能,这在业界都是领先的。有家园功能的游戏不少,但是大部分游戏建设家园都是固有的组件,逆水寒率先推出庄园编辑功能,可以让玩家自由改变地形,这样就极大开放了庄园建设的不确定性。

诸如苏州园林,空中花园等世界知名建筑,也在天才玩家们的创举下在庄园内重现。

从一开始自己挖池塘都现在的自己捏山,逆水寒正在一步步完善休闲玩法,让各种类型的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逆水寒不仅有江湖情仇,也有山有水有远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