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辻本良三:《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开发人数超300人

近日《怪物猎人:世界》制作人辻本良三谈到了本体游戏和独立资料片“冰原”的大获成功。根据辻本良三,有超过300个员工负责开发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

“这要看阶段,但我们有超过300人开发。Capcom的游戏开发部门被分成了两个大的分组,冰原是消费者游戏开发2部,大约有700人,所以从人数上你就可以感受到这个游戏的规模。

我们不是每个人管理自己的项目,而是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负责人。我们还创造了一个我们可以培养我们员工的环境。每年,我们公司迎接超过100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所以每个部门的领导帮助培训。”

尽管《怪物猎人:世界》已经成为Capcom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但辻本良三认为这个IP仍然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相比Capcom的其他重要IP,《怪物猎人》仍然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系列。我并不认为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怪物猎人:世界》或冰原DLC。即便在日本,我们仍有新世代玩家。自从我开始参与这个系列以来,我想把这个IP拓展到游戏之外的领域,让它们享誉全球。过去15年来我们做出了艰苦努力,但我们仍然没有达成我们的目标。从活动到电影再到其他,我们将继续推动这个品牌更进一步。”

《怪物猎人》电影将于2020年9月上映,由《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生化系列女主米拉主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2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