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工作室正式成立东京工作室 4月起新扬帆起航

成立于2006年的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 Inc.)2月27日今天宣布将成立东京工作室《Platinum Games TOKYO》,CEO为佐藤贤一,预定4月正式开业,最终将发展到约100名开发者。虽然离着大阪总部不算特别远,不过此番进军关东中心也是盘踞在关西14年之久的白金工作室首次“出关”了。

·白金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2月。是由三上真司、神谷英树、稻叶敦志所设立的SEEDS以及三并达也所设立的ODD合并而成,为一间制作家用电子游戏机软件的公司,代表作《尼尔:机械纪元》、《猎天使魔女》等深受玩家欢迎。

·新年新气象!白金工作室宣布成立东京工作室的同时表示公司将迎来创业第二春,多款游戏新作正紧锣密鼓开发中,这也是继《The Wonderful 101: Remastered》、《Project G.G.(暂定标题)》之后,之前预告的“4”个神秘策划中的第3个。

白金社长佐藤贤一表示去年12月,白金工作室与腾讯控股达成资本联盟,在腾讯投资的助力下,白金设立首个大阪本社外的开发办公室,力求让每位员工能在舒适、高效的环境下做出高质量的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1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