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谈新冠病毒疫情对业务影响 Xbox部门似乎波及不大

微软今天官方发布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警告,并且谈论了其传播将何种程度上影响微软整体未来的业务。在资讯稿中,首先微软坦承个人电脑部门、Xbox部门本季度的利润或将低于此前预期。

在一月份微软的官方季度收入预测在107.5亿至111.5亿美元之间,而如今微软告知投资者和分析师,这个数字可能连107.5亿都达不到。微软称其供应链“正在以比预期更慢的速度恢复正常运营”,因此公司不期望营收上能有捅破,特别是Windows的OEM版本和Surface产品线遭受了更负面的打击。

因此可以说微软的个人电脑部门是本次新冠病毒疫情的重灾区,而其他业务部门似乎影响不大。

然而微软发言人拒绝了外媒提出的对Xbox部门影响详细解释的请求。早些时候包括Gamestop之类的多家媒体分析过此次疫情对Xbox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最糟糕的情况就是直接波及到次世代主机的发售。

Xbox,甚至Playstation主机都和苹果iPhone一样,主要在中国国内进行生产。苹果公司已经预计将会发生一段时间的iPhone供应短缺,Xbox以及Playstation完全不受影响可以说不太可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1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