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的东京工作室 将专注于开发服务型游戏

白金工作室正在扩张,他们已经盯上了当下流行的服务型游戏。

今日白金工作室公布了4个企划中的第三个——成立东京工作室。这家总部位于日本大坂的工作室在东京开设的分支将专注于开发即时服务游戏。

在官方发布的博客中,白金工作室社长稲叶敦志解释说白金有兴趣开发“能通过每月以及年复一年的新内容而不断进化的游戏”。

“目前,白金工作室这个名字几乎等同于单机动作游戏,但往后的日子,我们正在寻求拓展新的类型和玩法风格。对我们来说,这些新挑战的其中一个就是主机即时服务游戏开发。这些游戏不再是发售后就没有然后的游戏,相反我们会持续开发,在发售很长时间后也能提供新的内容。我们想在家用主机上探索这种持续的开发模式。”

白金工作室还提到最近腾讯的投资使得他们能最终迈出了这一步,并开始认真开发GG项目。

白金东京工作室将于今年4月正式运营,目前已经有一些团队成员。尽管白金工作室想自己开发,自己发行游戏,但他们仍然有兴趣和第三方发行商合作。目前该工作室正在为任天堂开发《猎天使魔女3》,为SE开发《巴比伦的陨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2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