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PL公开训练赛,疫情下电竞比赛改为线上赛你认同吗?

LPL公开训练赛进入第二天,目前战局JDG以2:0轻松击败Estar,TES成功以2:0击败V5,JDG对阵苏宁的精彩对决正在直播中。每天两场比赛,五支战队打训练赛,没有积分,可以看出比赛状态相对轻松,不过网友表示,也比节奏慢到看一眼就想睡觉的LCK好看?!

2月26日下午,上海举行资讯发布会,其中,市委宣传部副院长王亚元表示,为了避免疫情影响而耽误电竞赛事,鼓励电竞赛事转型,由线下转线上比赛。

LPL在官博宣布了KPL赛事的规则,将公开训练赛改为线上训练赛,这一阶段的比赛直播中,不少玩家围观而来,发表了一些很有趣的看法。

比如“疫情期间LPL依然有你”、“终于有比赛看了”、“戴口罩解说好评”,宅家网友表示训练赛好欢乐,还有关注点好像不是很对的同学指出,若风鼻子太大了,口罩老掉!灵魂发问:化妆师是不是只用给解说们化眼妆就可以了?

LPL公开训练赛线上赛有网友们在,真是无时无刻欢乐不在。不过隔壁家的韩国受疫情影响,守望先锋联赛OWL 2月和3月在中国举办的守望先锋联赛,已经全部取消。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赛KPL也发出公告:2020年春季赛将于3月18日18:00开赛,此消息一出,引来网友不同的声音,有支持也有反对。

支持联盟的安排线上赛的人,大喊AG给我冲!QG给我冲!他们大多是觉得线上赛不仅能给枯燥的生活带来一丝乐趣,而且线上赛不会给国家添麻烦,安心在家看比赛!

不过也有对永远的宿命——双g大战的期待,更有直接表示“我最在意的是kpl皮肤hh”,太真实了。

持反面态度的人大多是对线上赛事公平产生怀疑,觉得线上赛缺少了线下的氛围更容易作弊。还有就是对参赛者在比赛中出现网卡怎么办?有选手开游戏+直播都卡掉线 怎么保证公平?

无疑,网友的顾虑是我们值得去思考的方面。众所周知,电竞比赛对于设备的要求比平时打游戏要严格得多,参赛选手们线上比赛能够使用的设备质量参差不齐。

而两支战队如果使用不同网络,意味着很可能面对不同ping值。职业赛事对于ping值区间有着严格规定,打线上赛,很难控制两队ping值。职业电竞赛场,电光火石之间的误差,就可能影响比赛结果,在比赛过程中也有可能会面临网络卡顿等,这些都极难确保线上赛事的公平性。

很多人都表示可以延期比赛,线上赛太影响比赛公平性了,但也有网友认为线上赛其实是一种潮流,就像我们最近由于疫情而影响出现的在家线上办公,线上教学,所以线上可以说是一种潮流,也是一种趋势,如果能够出现一个好的线上竞赛规则,相信线上赛也会带来不同的可能性。

针对疫情下电竞比赛改为线上赛,你又是怎么看待这种赛制呢?

[编辑:淡写]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2-16032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