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网易电竞NeXT2020年春季赛全程采用线上赛形式公告

亲爱的电竞爱好者们:

由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不容忽视,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门号召、保障比赛选手和观众的身体健康,网易NeXT电竞决定将2020春季赛调整为纯线上赛的形式。具体产品赛事细则我们将陆续公布,请大家关注网易电竞NeXT官方渠道以了解最新资讯。

网易电竞NeXT2020年春季赛全程采用线上赛形式是为了最大程度上保障多方人员的健康;同时网易电竞NeXT坚持公平公正的赛事理念不改,会继续坚持从各个方面来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包括参赛选手关键场次全程露脸露手直播、全程录屏保留录像、裁判实时监测等。另外,为保证比赛网络质量,我们将设立比赛硬件、网络设置、服务器接入等方面的标准,未达标的选手将不得参赛。

NeXT春季赛期间,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卫生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护通知要求,全力保障每一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保证线上赛安全顺利地进行。

最后,网易电竞NeXT倡议各位游戏电竞爱好者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区域,积极佩戴口罩,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护战!等到雾霾褪去繁花盛开之日,我们再一起为热爱而战!

谨代表网易电竞NeXT全体工作人员祝各位身体健康!

网易电竞NeXT

2020.3.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3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