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父母无法忍受11岁小孩沉迷GTA 竟允许他驾车兜风

近日英国布莱克浦警方处理了一起交通案件,一辆红色沃克斯豪尔Astra轿车停靠在市区中心,可驾车司机居然是一名11岁小孩,这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据警方了解,这名小孩每天沉迷于PS4《侠盗猎车》游戏,让其父母无法忍受,于是决定派出一名家庭成员带小孩去练习开车,以此让小孩远离游戏机。结果这名家长因为交通违例而被处罚。

该事件被公布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人感到震惊,认为这是警方在编造故事。还有人表示《侠盗猎车》是一款成人级游戏,父母就不应该让他玩,带他学车更是匪夷所思。

按照英国法律,15岁9个月后可申请驾照,但17岁后才能上路。不过,17岁以下的青少年可以在私人土地上进行驾车练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3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