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MD让玩家放心 次时代游戏机仍将按计划上市

微软和索尼都将在2020年末推出全新一代家用游戏机产品,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似乎影响到了两家厂商的发布计划,而且也有消息指出疫情将会影响到PS5及新Xbox的生产。对于这一顾虑,AMD方面给玩家吃下一颗定心丸。

对于次时代游戏机将延期发售的质疑,媒体和玩家主要是考虑到在国内出现的疫情会影响到两款新游戏机的生产。然而,根据两家主机商共同的合作方AMD给出的说明则是,无论是PS5还是新Xbox,都还没有进入大批量生产的阶段,因此原来的发售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以上消息来自于AMD负责计算和图形副总裁Rick Bergman。他在财报中确认,PS5和Xbox Series X目前都计划在宣布的上市窗口推出。到目前为止,两部游戏机都还没有进入量产阶段,因此,就现阶段而言新冠肺炎并没有影响到新一代主机的生产制作。

微软和索尼都已经宣布PS5和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末上市,随着我国复产复工的稳定进行,相信期待新一代主机的玩家届时能够如期享受到新主机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4157.shtml